19款起亚k3车身强度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起亚k3车身强度不是很高:

1、19款的起亚k3设计的很赶时髦。起亚汽车的颜值一直以来都是很时尚的,而新款的车型更是如此,在这基础上又有了更好的表现;

2、除了外观设计以外,它的配置也很符合发展趋势,满足国6排放标准,十分注重燃油经济性,油耗比较低,性价比很高,不到10万的参考价格,有它还看啥国产汽车呢;

3、在外观设计上,起亚k3这款车整体结构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尤其是车头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加入了很多时尚流行的运动元素。六边形的中网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锐利,全部都是采用直瀑式的精细镀铬饰条装饰。而两边的车大灯都是采用的LED光源,这在10万级别的车型当中比较少见,设计的还是非常高端的,有很好的照明效果;

4、在尺寸方面,起亚k3也是有着非常突出的空间表现,车身的长度是4666毫米,宽度是1788毫米,高度是1454毫米,轴就是2707毫米。最小离地间隙是167毫米。整个车身结构设计的非常协调,运动范儿十足,车门板非常的光滑很饱满,再加上溜背式的车顶以及精细的多辐式轮毂,显得很有质感,气质不凡。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起亚k3车身高强度钢不错,安全配置很好。19款起亚K3一身红色,分外显眼。而且,整体造型也确实惊艳,六边形的中网配以纤细的镀铬饰条,映衬的前脸多了一份威严感。而且,镀铬饰条的点缀,让前脸看上去分外亮眼。尤其是两侧的大灯,给人一种虎视眈眈的感觉。而且,下方犹如螃蟹爪般的保险杠,让前脸透露着一股浓浓的杀气。难怪如此自信要和思域比美,确实,思域在它面前显得格外黯然失色了。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强度蛮好的,19款起亚K3的车身侧面看上去充满了优雅感,像是一位贵妇,有着精细的腰线,而且,大溜背式的车顶也融入了时尚感。尤其是在红色车身中点缀的镀铬饰条,十分亮眼。而且,下方的轮毂主打的是运动风。同样,起亚K3的尾部颇有轿跑的风格,一体式的尾灯闪烁着亮眼的光芒,而且还是和林肯标配同款尾灯。尤其是下方的进气口,用镀铬饰条加以修饰,精致中又有着极强的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