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3系gt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宝马3系gt优缺点:

1、优点:动力、尺寸的核心数据都很漂亮,光看参数表就丝毫不怀疑这辆车的实力;

2、缺点:唯一不满的是车身偏窄,大约1820mm,如果增加30~50mm的话,正面视觉效果会更舒服,目前没有发现这个宽度对操控有什么影响;

3、看个人喜好吧,有的人嫌他不够低,怕操控不好,有的人嫌他不够大,怕不够面子。对我来说,他很完美,恰到好处的尺寸和流线,不失个性又不觉张扬。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没有发现有啥缺点,在满大街都是5系和3系的情况下,还有拥有一定的回头率的,有了电子助力这个功能开起来可谓是十分的轻松,十分的好开,整车是德国进口,可升降的尾翼十分的拉风。外观方面,这一点没什么好说的,这是个人最满意的地方了,外观不仅大气还十分的具有运动感感,绝对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念。现在去买个车都直接给介绍这是家族式外观,也就是一种套娃的策略了,现在是那个车比较受欢迎,让人看着好看,为了省开发外观的成本,就直接借鉴别的车了,所以大家在选车的时候千万别光看一款车的外观。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空间吧,空间真的是这款车做的不错的地方而且车的外观实际上比图片还有好看哦【缺点】感觉内饰做的一般般阿不过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是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