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混动版是四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混动版就是四驱的呢:

1、途观L依旧保持"大众"做派,配置简陋,能少便少,汉兰达更有过之无不及;

2、而在配置豪华之外,唐DM双擎四驱在品质感上也以豪华标准打造;

3、外观上,唐DM双擎四驱版延续了由国际大师艾格·沃尔夫冈设计的Dragon Face龙颜外观,在铝合金行李架、窗框、鲨鱼鳍天线与外后视镜等统一采用了可选装的全新黑曜套件,精致点缀之下,整体营造出更具层次的视觉质感,高级典雅不乏运动时尚,豪华气息跃然纸上,让Dragon Face在凌厉的气势中不乏潮流动感的魅力体现。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四驱的,途观L混动版比较适合在城市里跑,性能不错,油耗也不算高,价格也算大众化,车的保有量也高,以后的保养维护成本会比较合理。如果你主要是在城市里上下班用,建议你买途观;如果你经常到路况比较差的地方玩,途观可能就免其为难了,但也算不上差。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四驱的呢。不少消费者买车都希望空间大,自驾游时更加方便,上汽大众的途观L是款优秀的SUV车型,它不仅具有经典途观的特点,而且在空间方面,拥有1780升的超大行李容积,可以为自驾游出行提供更好的使用空间,综合来看上汽大众途观L是自驾游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