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混动充电能跑多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混动充电能跑52公里:

1、现在新能源车型比较火热,很多厂家都推出了各种纯电动车型或者混动车型,一时间有一种百家齐鸣的感觉;

2、上汽大众在今年3月份就发布了途观L的插混车型,近日有媒体获得消息,途观L插混车型被录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车型目录中,并且这款新车可能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3、新车可能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新车纯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52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可能达到5.8L。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公里左右,新车在外观方面与途观L燃油版相差不大,在一些细节地方会有些许不同,在进气格栅等位置带有“PHEV”标识,显示它的混动车型身份。其他地方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50公里左右,在外观方面与之前曝光的Tiguan GTE概念车高度相似。家族式前脸得以保留,三幅式中网内部加入了“PHEV”标识,以辨识其新能源身份。前保险杠层次感较足,搭配两侧L型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效果更佳。车侧腰线简约硬朗,据悉,新车配备的低滚阻轮胎以降低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