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进口1系二手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进口1系二手,车况好的话还是能买的:

1、宝马1系作为宝马这个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光是豪华品牌的光环就已经带来了足够的豪华感,而它作为一款“小钢炮”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可以说在同级别之中还是有着一些优势的;

2、为大家推荐2012款的118i领先型,目前该版本在2012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1.48万元到13.48万元;

3、缺点的话就是这款车的后排空间小,而且作为一款豪华品牌,它后期的维护和保养费用都不会太低,这些都是需要仔细的考虑自己的经济能力后才能做决定的。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二手车比较保值,一台2008款的进口1系,当年30万左右的价格到今日仍然可以卖到8万至9万元的价格区间。除了价格因素以外,小巧精致的车型、家族化的前脸造型、同级中较为强劲的动力、蓝天白云巴伐利亚车标均成就了这部小车一直经久不衰的理由。2008款进口1系的头灯及双肾中网造型,甚至比后来2012款的1系来得更为漂亮和典型。全车流线造型虽然简约,但丝毫没有丧失宝马应有的风骨。一些爱车人士甚至将原厂的小尺寸轮毂,换成了原厂或第三方厂商的大号轮圈,整体视觉效果更上了一个台阶。无论你怎么看这部近乎10年前的车款,丝毫不会觉得它跟不上时代。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能买的,宝马1系最大的有点就是后驱,然后就是1.6T的单论双涡管的发动机很不错,技术很先进,8速手自一体的电子挡杆变速箱也非常给力,不但油耗控制的很好,提速也非常的平顺。 缺点 缺点的话,其实并不多,保养费稍微有点贵,都市白领还能接受,还有就是感觉宝马1系的仪表盘实在不好看,换成炮筒式的才有味道。 外观 新宝马1系的外形还是很好看的,之前就一直在关注宝马1系,但是老款的1系,实在太丑,尤其是屁股,但是新1系就不同,很好看,线条很流畅,但是前脸可以稍微再霸气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