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l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ats-l落地价格大概在39万左右就可以了,各地价格不同:

1、凯迪拉克ATSL是通用汽车公司出产,新款的ATS-L不仅拥有加长设计的跃动身姿,更保持了50:50的前后质量分配,给客户更好的体验;

2、凯迪拉克ATS L的搭载了2.0T发动机,车头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脸谱设计,进气格栅的宽度有所增加,中间两个横条幅以及四周的线条更为明显。下方的保险杠格栅处改为了贯通式设计,采用了熏黑式中网造型并与雾灯区域相连;

3、前大灯以及雾灯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车型的侧面,最大的变化就是在下部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与腰线形成上下呼应;

4、而整个尾部的造型设计上,国产凯迪拉克ATS L基本沿用进口版车型,不过车尾左右的ATS L和上海通用的徽标也表明了新车的身份。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你要的配置估计在35万元左右,踏搭载全新一代互联体验CUE系统、原装CarPlay车载系统、全新一代安吉星4G LTE服务,内置无线Wi-Fi,支持7台设备接入,令你在行驶的同时,畅享疾速敏捷的互联体验。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搭配全系都采用了荣膺WARD'S AUTO WORLD MAGAZINE 2013“全球十佳发动机”的2.0T高性能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SIDI缸内直喷技术及单涡轮双涡流技术,最大功率可达205KW,最大扭矩400NM落地报价大概在29.88--42.88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