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x400空调泵要匹配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gx400空调泵需要匹配:

1、汽车空调制冷系统原理图 汽车空调制冷系统由压缩机、冷凝器、贮液干燥器、膨胀阀、蒸发器和鼓风机等组成。如图 1所示,各部件之间采用铜管(或铝管)和高压橡胶管连接成一个密闭系统。制冷系统工作时,制冷记忆不同的状态在这个密闭系统内循环流动,每个循环又四个基本过程: 汽车空调制冷系统 ;

2、压缩过程:压缩机吸入蒸发器出口处的低温抵压的制冷剂气体,把它压缩成高温高压的气体排除压缩机;

3、散热过程:高温高压的过热制冷剂气体进入冷凝器,由于压力及温度的降低,制冷剂气体冷凝成液体,并排出大量的热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为了能够提供给驾驶者更好的舒适度这款车空调泵需要配对的,空调泵,其实就是我们修理行所说压缩机,判断它的好坏,先从手感讲:在车熄火时,用手转动压缩机前吸盘,感觉阻力大就好,打开点火锁及空调开关,用手转不动为好。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需要匹配的,分类汽车空调 按制冷压缩机的驱动方式分类 独立式 非独立式 电力驱动式 独立式汽车空调装置 非独立式汽车空调装置等好空调工作时地面有排水现象为好,出风口感觉吹脸冷好,再闻:熄火时闻压缩机部位,没有异味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