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混动版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昂混动版油耗在2升左右:

1、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大众TPrimeGTE可以看成是大众途昂的升级版,在前脸部分依然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进气格栅采用多幅设计,中网格栅与两侧内置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完美匹配;

2、在外形上显示出了很强大的气场,在豪华程度上丝毫不让奥迪Q7从车身侧面来看,整体的线条比较硬朗;

3、尾部线条下滑明显,并且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风格,可以明显感觉到运动感。看着特别有霸气。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汽车品牌在近两年的发展中,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在国内紧凑级SUV领域,国内主流SUV已经占据了一大半的市场,老牌的合资车都已经被挤到了销量边缘。但是在中大型SUV领域,国产车还是没有太大的进展,尤其是在30万级别的SUV领域,国人更信赖的还是合资品牌。大众全新SUV,2.0T混动油耗2.7L,谁还买大众途昂。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升左右,大众途昂展现出了很强的综合实力。单从车身尺寸来看,成功击败了汉兰达、锐界这些主流中型SUV,花相似的钱却能得到更大一级别的车型。途昂不光车身大,内部空间同样值得称道,一般体型的消费者不论在哪排都能获得很充足的空间,这点也是途昂和竞品相比非常占优的地方,并且它没有牺牲后备厢空间,实用性有保证。对于2.0T车型的动力表现,它也用8秒出头的成绩证明了自己,刹车成绩更是令人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