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景逸x6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景逸x6油耗高的原因:

1、点火不良,火花塞间隙过大,点火线圈能量不够;

2、喷油嘴雾化不良,燃油压力调节器故障,燃油压力过高;

3、发动机积碳过多,喷的汽油有一部分被积碳吸收;

4、传感器故障,例如,水温传感器故障,会导致发动机误认为还是冷车状态,会一直发出喷油的信号,导致油耗高;

5、氧传感器故障,会使燃油修正失效,电脑也会一直发出喷油的信号,空气流量计故障会造成进气数据不正确 。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者技术不到位,行车中总是不合理地加减挡和过多地制动,就会人为地增大发动机的功率损耗。同时制动过多将增多起步次数,而起步时油耗率是很大的。另外低温行驶也是油耗偏大的一个主要因素,一般来说汽车要求发动机在正常的温度(80℃至90℃)下行驶,如果起动后不预热就行驶,发动机处于低温状态,将使混合气雾化不好,燃烧不完全,也会造成汽车油耗偏大。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还是新车的话,那么就可能是因为还在磨合期内,才会导致油耗高的。轮胎的胎压不正常,总是一高一低,长期这样行驶也会导致油耗变高的。油耗变高这个与个人的开车习惯也要很大的关系,比如急刹车,急踩油门,这些都会导致油耗高的。还有就是节气门太久没有进行清洗了也会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