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雷凌双擎暖气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雷凌双擎暖气打开方法:

1、如果是自动空调机型,只需将空调温度调高,然后打开上面的风机,如果手动空调机型需要将冷热风开关调到红色区域,然后打开风机即可;

2、如果您的车有一个温水阀,您可以用手触摸两个暖风管后的暖风阀,如果温度处于相同的开启状态,如果一个热的一个冷的是关闭状态;

3、发动机暖气管内防火墙后有两个厚度相同的黑色胶管,可以通过手感判断,工作台内的旋钮调整到红色区域。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空调的话直接将温度调高就可以了,就是显示的数字越大温度越高。如果是手动空调,打开空调开关,将AC按钮切换到AC灯不亮的位置,然后再将旋钮(冷热旋钮,一般是一圈蓝色和一圈红色的)向红色方向旋转到底。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暖气通常情况下,汽车的暖气开关显示为一个“温度计”,或者是两侧有红蓝颜色标记,通过转动旋钮,红色区域为逐渐增高温度,旋钮指向红色区域时为开启暖气。带有自动空调的汽车,暖气开关为“AUTO”按键,按下“AUTO”按键,自动空调会根据车内的温度来进行自动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