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发动机怎么样是哪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

1、它具有技术稳定、低速大扭矩的特点,同时也是一款低成本的发动机;

2、上海通用汽车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覆盖了从高端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

3、排量1.5 80kw,特别是低速大扭矩时,在2500转左右的转速下,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而且是双峰值,在2500和4000转左右的转速下,有两种转速可以达到最高扭矩,适合城市和高速行驶。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通用发动机是在柳州生产的,一个好的发动机应该有几个特点:一是动力强,二是震动噪声小,三是省油,而通用的发动机刚好就配置了这几个特点。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上海生产的,这款车的发动机性能优良,许多欧洲汽车制造商也选择通用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