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途胜时尚版后视镜加热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途胜时尚版后视镜加热应该按以下进行操作:

1、后视镜加热和后挡风玻璃加热是一个键,在中控最下边的中间的那个键;

2、开启该功能可以对后视镜进行加热除雾,原理是使温度升高,蒸发镜片上的残留水雾,保持镜面清晰;

3、下雨和下雪或者浓雾天气的时候使用该功能就把镜子上面的水珠或积雪烤干,避免影响视线。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种是和电动后视镜调节功能键组合在一起,只要把按键向加热的方向一推,后视镜加热就启动了。另一种是设置的空调控制面板上,一般在后风挡玻璃加热按键附近,或者二者合二为一。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逍客车子带有后视镜电加热功能的话这个是跟后挡风玻璃加热是一个按键的。汽车后视镜加热一般在雨雪天比较适用,后视镜加热时,镜片后面的加热器迅速将镜面加热,慢慢的能除去镜面上的雨水或者雾气,省去了驾驶人频繁手动擦拭镜片的麻烦,从而降低了开车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