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900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900油耗需要9个油吧,参数:

1、汽车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繁星式中网设计尤为精致,搭配上两侧造型别致的车灯,给人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效果。众泰t900车身凹凸有致,俯冲式腰线设计带来极强的动感,显得年轻而富有动力。众泰t900采用了与以往不同的设计语言,线条流畅大气,棱角虽然不会过于尖锐但很是犀利,给人感觉甚是霸气;

2、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800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35mm,轴距为2850mm,其中长度和高度相比T700均有明显增加,以满足三排座椅对乘坐空间的要求,轴距和宽度则与T700保持一致。此外,第二排座椅可4/6分割折叠放倒、第三排座椅可折叠,为后备厢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便于装载货物;

3、坐入车内,一股越级的豪华味道强烈扑来,车内大部分用料都是用了软包,比如中控台、门内板摸起来都很柔软,不懂的人还以为全部裹了真皮。车内的设计也有一些主流豪华品牌的影子,比如方向盘上有保时捷的滚球旋钮,车门内板的设计布局、副驾驶手套箱的上下两层电动开启设计、旋钮换挡都很有路虎的味道,一些镀铬旋钮看起来有点奥迪的影子,相当于你花15万左右,就拥有一百万车的感觉。这就是众泰的特色。众泰造车,非常实际和“利己”,只要能赚钱,搞点抄袭模仿无所谓,它不像观致,有一点理想主义,即使卖不好也要坚持到底。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采用全LED光源尾灯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车身侧面的一根非常粗壮的银色装饰条贯穿车门,非常的夺目,同时侧面的腰线结构比较单一,侧面显得比较朴素,油耗来说大概在8到10个油耗。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油耗一般为7-9个油,众泰T800,是国内首款——豪华大七座都市SUV,专为中产阶层家庭量身打造,具有动力同级最大,车内空间、轴距同级最大,全系标配启停配置,经济节油等特点,是您的七座SUV首选车型。自上市以来,销量不错,口碑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