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新轩逸油耗怎么清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新轩逸油耗清零的方法:

1、日产轩逸油耗清零开关,仪表盘上有黑色的柱子按钮长按可以清零,或者是多功能方向盘左边的大按钮,如果长按重设开关,那么里程表重设为零;

2、当点火开关在ON位置时显示此里程表/双旅程表/油耗信息显示,里程表显示本车的总行驶距离双旅程表显示每一次的行驶距离;

3、按一下重设开关可以在总里程数,单程里程数,瞬时油耗,平均油耗(AVG)之间切换,瞬时油耗显示车辆瞬间的油耗信息,平均油耗显示车辆在某段时问内的油耗信息。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的新车,一般一个星期都会有一两次打火原地运转,大概10钟左右。因为车放在那里长时间不动的话是会容易出毛病的,你新车的22升油耗就是这么来的。你只要选择方向盘左边的功能键(小圆键),长按便可将油耗清零。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均油耗表“清零”只是油耗”清零重新计算,新轩逸油耗,如果是搭载1.6排量发动机的新轩逸车型,该车子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基本在七个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