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l凯迪拉克停产后会升值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清楚,要看当地政策了,每个地方是不同的:

1、凯迪拉克ATS-L不仅将运动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还搭载全新一代互联体验CUE系统、原装CarPlay车载系统、全新一代安吉星4G LTE服务;

2、内置无线Wi-Fi,支持7台设备接入,当你驾驶的时候,不会被杂乱的充电线困扰,会让你在行驶的同时,畅享疾速敏捷的互联体验;

3、其次,ATS-L的内饰是运动包围式座舱以驾驭为原点,融入了游艇设计元素,前卫中流露动感,更采用了CUT-AND-SEWN大师级包裹工艺缝合剪裁,会让你在纵情驰骋中,坐享时尚考究之美;

4、而且采用了家族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原理,同时特别加长车身设计,更保持了50:50的前后质量分配,为ATS-L带来了卓越的操控稳定性和平顺性。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会吧。我个人觉得凯迪拉克atsl这款车还是可以的,值不值得购买还是要去试驾一下才知道,我认为凯迪克拉ATS-L是一辆很有性格的车型,它也许不如一些对手那样更注重舒适性,但通过坚实的悬架却营造出一种活泼的驾驶感。这种感觉对于那些精力旺盛的人应该会非常符合。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该车优点就是高端大气上挡次,看起来就比同级车气派许多,在内饰用料上也很豪华,并且充满运动感,性能可以与bmw叫板。缺点的话耗油是因为6at变速箱太老未来推出的新车会解决的而且虽然看起来车身大可实际内部空间却要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