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rx5新能源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rx5新能源价格大概20.99-22.99万元,参数:

1、荣威eRX5采用了全新一代荣威品牌“律动设计”,拥有超高颜值,符合主流审美趋势,荣威eRX5未上市就已于日前斩获了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红点“中国好设计奖”;

2、前脸采用更大面积的格栅,并且进行了镀铬镂空处理,前脸层次感十分丰富;

3、新车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前翼子板上的NETGREEN的标志和车身右侧的插电孔也是区分插电式混动版和燃油版的小细节。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RX5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综合下来,整套动力系统的峰值扭矩可以达到704牛·米。据悉,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其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60k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650km,该车补贴后售价是17.59--19.99万。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RX5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综合下来,整套动力系统的峰值扭矩可以达到704牛·米。据悉,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价格估计要2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