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怎么样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730性价比高,小毛病都存在的:

1、侧面线条则比较简洁,贯穿车身的腰线简单伶俐,让你挑不出什么缺点,下裙线和突出的轮毂,则让车身侧面显得不那么单调,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显得恰到好处;

2、相比较尾部则没有太多的特点,饱满的尾灯和头灯相呼应,中间辅以贯穿的镀铬条突出豪华性,也显得足够大气和自信;

3、如果可以加入LED灯组,那宝骏730则会显得更加时尚。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730是一款性价比高价格亲民的MVP车型;有舒适的U型方向盘,流畅的设计线条,7寸屏幕显示器,还有高配的方向按钮,并且有自动天窗及夜光的仪表显示器;驾驶室宽敞,座椅可调式,前门两边都有放水杯的空间,而且中间还有大空间可以储存物品。中间座椅和前排座椅一样可以调节,空间宽敞。唯一不足的是最后排,空间小了一点,主要是后面座椅不可调节导致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730性价比高,油耗表现不错;搭载的是马牌专为中国地区研制的MC5轮胎,这种轮胎具有静音舒适、抓地力强和安全系数高的特点,即便在滑水路段,它出色的排水设计和橡胶品质依然可以保持良好的通过性和安全性,这种为家人出行保驾护航的特性,恰好与宝骏730家庭用车的定位不谋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