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2019款发动机与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柯迪亚克2019款发动机与变速箱挺好的,具体如下:

1、在动力方面,科迪亚克搭载有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80匹,峰值扭矩为300Nm,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匹,峰值扭矩为350Nm;

2、在传动系统方面,两者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3、在悬架方面,柯迪亚克的悬架并没有被调教得过于偏软,虽然车身庞大,但在高速过弯时车身的姿态仍然很平稳,没有给人晃晃悠悠的感觉,令驾驶者很有信心;

4、但偏硬朗的悬架调教并没有影响到其滤振性能,而在遭遇大冲击时车身也不会产生多余的晃动,底盘显得较为整体。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都还可以,七座两驱,两年八万公里,自动启动按钮换过一次(免费),发电机换过一次(自费)。其它的还好,低速有点卡顿是双离合的通病,门把手凑合用。买它是因为动力强,空间大,这两点很满意。还有就是价格比汉兰达、锐界便宜5万。如果你也是这样的想法建议入手。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蛮好的,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市场售价为18.98-26.98万,它是斯柯达首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国产中型SUV,这款中型SUV在2016年广州国际车展首次亮相,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广泛的关注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