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020款5系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宝马5系公布了价格信息,新车售价区间为42.69-54.99万元,目前已经可以提车,全系可享受10%左右的现金优惠:

1、新车进气格栅进一步变大,大灯组设计延续宝马3系的风格,家族化语言更为明显,前后保险杠重新设计,充满战斗气息。2020款宝马5系M运动套装车型的车窗装饰条改成银色;

2、内饰同样维持了老款的造型,原本这一代5系的内饰上进步就很大,设计感明显比往代产品提升了许多,也更加注重豪华感与科技氛围的营造;

3、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525Li搭载B48低版的2.0T,135kW(184PS)峰值290N·m;而530Li车型则搭载高功率版2.0T引擎,可输出185kW(252PS)及350N·m。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50多万就能把它带回家了,2020款车型最主要的变化是在于配置的升级,新车全系标配全新样式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iDrive 7.0系统,后排增加了type-c接口。这套iDrive 7.0系统在宝马X5等车型上已经出现,它以全新的人车数字化互动体验形式,来进一步诠释充满智能与乐趣的驾驶体验。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宝马2020款5系外观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有着和全新一代3系相同的家族式设计。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款在售的宝马5系,虽然换装新的B系列发动机,可是曾经在N系列发动机上出现的气门室盖渗油问题依然存在。这款车的价格在42万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