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是进口的发动机:

1、全新Jeep指南者此次搭载的1.4T FIRE Multi-Air2发动机,重新定义了动力标准,堪称“小排量发动机之王”。凭借独创的Multi-Air2电子液压气门正时升程全时可变技术,将动力提升、燃油经济性、节能环保三大优势融于一身;

2、仅仅1.4升的排量就可以输出约121千瓦最大功率,在2500转即爆发出250牛·米峰值扭矩,升功率更是达到惊人的86千瓦,完胜市场上主流1.6T、1.8T、2.0L排量发动机的性能,表现可谓冠绝同级;

3、同时,其百公里约7.2升的油耗,也达到同级超低水平。1.4T FIRE Multi-Air2发动机凭借出色表现,推出当年即获得欧洲最具权威的“年度发动机”大奖。目前该发动机已经装配于菲克集团旗下意大利著名超级跑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车型之上。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菲克发动机目前用的都是菲亚特的机器,如此领先的Multi-Air技术其实并不是第一出现在Jeep车型中,Jeep热销车型全新Jeep自由光的2.4L虎鲨发动机正是采用了相同的技术。该发动机不仅可以输出128.5千瓦的最大功率与230牛·米的最大扭矩,带来高效动力输出和极 佳燃油经济性,还可以终生免维护,更加可靠和省心。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配件还都是进口的,将来就不知道了。简配是有,因为进口的那些功能成本就高。但是车身材料绝对没有减,国产自由光车身还1.8吨多,比其他合资suv沉多了。发动机好像6月之后的就国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