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公证在哪里办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办理驾照公证的话,到你户籍所在地的公证处申办即可。驾照公证需要携带以下证件:

1、申请人的身份证、户口薄,在国外的应提供护照复印件,申请人的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2、如委托他人代为办理的还应提供受委托人的身份证、户口薄;

3、然后带上述材料去公证处办理,本件必须是专业机构翻译的才可以,并且一定要有印章。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驾照翻译公证的话,你直接拿着驾照原件、身份证、户口薄,然后去当地的有资格的公证处进行公证。驾驶证公证件,指机动车驾驶人经考试取得政府公证机关颁发的驾驶证证明,证明这个驾驶证是合法取得的。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办理中国驾照公证件需要到当地政府公证机构办理,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公证的,必须提交“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的“居民身份证”,经公证机构核实(一般为2-3日),可以颁发驾驶证英文公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