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年审可以提前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不需要年审的,而是要换证,可以提前90天进行,合理安排日期,别过期了,换证步骤如下:

1、驾驶证年审前,要查询一下有没有违法记录,有违法记录要先处理掉,否则不会给年检的;

2、携带身份证原件、驾驶证、2张1寸照片、体检合格表、体检表右上角附照片1张;

3、把证件和照片、体检表都可以交给工作人员,然后等待领取新的驾驶证就可以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的,需要在记分周期结束后30天内年审,在记分周期内没有扣分记录的不用年审,如果是C类照,我国已经取消C照年审,直接期满换证。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提前90天办理,C1驾驶证不需要每年年审的,有效期满的时候去换证即可,带齐换证所需的相关资料,到交警部门办理换证即可。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