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异地过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异地审车大概费用需要200元左右,异地审车步骤如下:

1、车主需要在原登记的车管所中出具委托检验通知书、车辆年检委托书,如没有办理异地审车委托书,外地落户车辆则不能进行正常的年检;

2、办理车辆年检委托通知书,需携带车主身份证、驾驶证、车辆保险资料、车船税原件复印件、异地年检申请书去注册地车管所即可办理;

3、车辆年检程序办理完毕后,车主将车辆开到车辆检验大厅进行检测,打印年检证书,持车辆检测报告,到车管所办事大厅窗口,打印检测合格标识即可。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外地审车费用大概是需要300元左右,异地年检:本地车辆,在外地长期使用,需要在外地验车,办理异地验车手续要求持行驶证或登记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交强险原件,以及注明车辆号牌,车主姓名,委托验车的省份车管所名称等信息的申请书。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外地审车,新车前六年免检是不花钱的,上线年审的车辆,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一般是300元左右。现在在外地审车只需要的证件有行驶证原件、交强险保单副本、身份证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