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逍客怎么样开暖风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逍客开暖风方法:

1、第一步:要把车子启动。不打火就启动容易烧掉线路,还有上车后先不要马上就把暖风给打开了,因为需要开暖风的情况下大多是周围比较冷的时候,这个时候车上的水箱温度较低,送的风也是冷风,还有这个对发动机引擎也不太友好,经常这样做也影响它的使用寿命;

2、第二步:打开空气外循环,等车内空气都换一遍后就关掉外循环启用内循环,这个过程需要等几分钟。有小车标志并且带着箭头的就是空气循环系统,外循环就是箭头从车外指到里面的那个按钮;

3、第三步:找到带有AC标志的旋钮,把温度旋到25°或以上,有的不是温度显示而用红蓝区分,那就旋到红色部分,这样暖风就开起来啦。等一会车里就热了。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在宝骏730中控位置可以找到车辆的空调控制单元;之后点击空调控制单元的按钮,就可以将空调打开;之后点击空调上的AC按键,就可以将空调的制冷功能关闭;之后顺时针转动空调的温度调节旋钮,就可以开启空调的暖风。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连续按下TEMP温度上升按键(红色),用于上升所需的车内温度。温度在 18.5℃ 31.5℃内可调,温度调节每步为 0.5℃,当设定温度高于 31.5℃ 时,显示屏显示HI。调节后的温度值会在音响系统显示屏上显示。注意显示屏上的温度值是设定温度的目标值,而非车内温度的实测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