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自由侠质量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自由侠质量挺好的:

1、全新Jeep自由侠2.0L版本与75周年致敬版搭载的是目前世界最先进的9速自动变速箱,不仅拥有业内最为宽泛的9.81倍的齿比范围,还可通过四个超速挡位(overdriverratio)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既保证了动力的高效传递换挡又如CVT变速箱一般的顺畅舒适;

2、全新Jeep自由侠在设计之初,就把驾驶乐趣放在了非常重要的位置。因此,全新Jeep自由侠具备了同级唯一动态底盘系统——四轮独立悬挂+FSD自适应减震系统;

3、全新Jeep自由侠采用同级唯一四轮独立悬挂,相较同级车型后轮普遍采用的扭力梁等半独立悬挂,在舒适性、稳定性上都更胜一筹,而操控性更是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轻个性的小型suv,作为家用来说空间稍微欠缺一些,座椅的舒适性并不是很好,相对来说做工也较为粗狂,当然美系车都是这个样子的。1.4T发动机的综合油耗在8L左右,相对来说还算低,但是在冷车的时候抖动较为严重,变速箱顿挫有些扰人,希望厂家可以优化一下。后备箱的空间布局较为规整,但是容量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但是日常使用没什么大问题。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颜值高是最大的特点,但是这个外观造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年级稍大的人就会觉得比较难接受,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磨合期内的油耗稍微有些高,20码一下的提速有些慢,不过速度起来后就会好很多,后排空间中规中矩,头部空间得益于其造型,比较宽裕,布座椅的舒适性一般般,在意的可以考虑包个真皮。高速行驶的胎噪较大,可以考虑换静音性好一些的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