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b40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b40暂时还没有上市:

1、外观方面,众泰B40的侧面线条较为简洁,单根贯穿车身的腰线将前、后灯组相连接。新车搭载双五辐式轮毂,后门为侧滑开启方式,第二、第三排车窗均采用隐私玻璃设计。车顶的黑色行李架增强了整车的家庭实用性;

2、众泰B40的车身尺寸为5000*1920*1890mm,轴距为3000mm,与同级标杆车型别克GL8豪华商旅版相比,在车身宽度和高度方面占据优势。该车插电混动版众泰B40PHEV的车身尺寸与传统版车型保持一致;

3、众泰B40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于众泰重庆新工厂生产,规划年产能为1万辆,传统版车型规划年产能则为2万辆。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b40还没有公布上市时间,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将以黑色为主,并加以银色点缀,低调中仍透露着质感。新车采用了仪表盘与中控屏幕贯通相连的设计,还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中控顶部设有嵌入式的大尺寸液晶屏,中控底部的控制区一直贯穿至中央扶手,环绕式设计果然气质满分。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悉,新车预计今年冬季可以上市。目前市面上10万以下和20万以上的MPV居多,10-15万这个范围内可选择的车型屈指可数,存在市场空白。但众泰这款MPV应该不会以这么高的价格出售,毕竟众泰一般定价是相当厚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