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保时捷sr9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保时捷sr9自动挡挺好看的:

1、外观方面,众泰SR9提供的8种车身颜色分别为瓦特纳白、夏威夷蓝、艾尔斯橙、圣米歇尔棕、科罗拉多红、内华达黑、荷露斯米和马里亚纳紫;

2、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流畅,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具有轿跑车型风格。新车尾部设计圆润饱满,采用全LED光源尾灯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车身侧面的一根非常粗壮的银色装饰条贯穿车门,非常的夺目,同时侧面的腰线结构比较单一,侧面显得比较朴素;

3、大溜背造型最能突出SR9的轮廓美感,腰线轻轻上扬,车门向外凸出一点,呈现了一定的弧度,大体的结构保持着一致;

4、众泰SR9尾部造型更加简单圆润,众泰SR9的尾部没有借鉴Macan尾部复杂的设计,采用了更加简单圆润的造型,有一点虎头蛇尾的意思,当然,没有采用Macan尾部的设计也是因为材料和工艺的限制。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挺好的,作为继时尚个性的SR7后又一款力作,众泰SR9设计上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具备十足的轿跑范儿。“鲨鱼式”前脸设计与前大灯组合颇具蓄势待发的运动感,而流畅犀利的贯穿式腰线则更让其具备了跑车之神韵,双边双出布局的排气管配合立体式全LED尾部大灯更让其如虎添翼。值得注意的是,众泰还为SR9配备了同级车型中少见的19寸大型轮毂及红色激情卡钳,这样的“大脚”配合贯穿车身的腰线及从车顶自然延伸下来的尾部倾斜设计,更使其轿跑之风彰显无疑。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好,质量很差,众泰SR9是模仿保时捷的外形,车子在网上很多人评价相对较差,主要有发动机漏油、加速无力,挂挡顿挫等。 所以不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