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思域机油还增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年思域机油不增多了,参数:

1、2019款本田思域Si进行了小改。前保险杠造型的更换,让新款思域的看起来更加锐利。此外还有被黑色条纹包裹的LED灯,与车身同款颜色的横杆,更加狭窄的“翼”格栅横梁等;

2、车尾,思域Si轿车版在保险杠的两侧获得了全新的车身颜色配件。轿车和轿跑车版均采用哑光黑色18英寸车轮,轮毂造型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精致,并配备全季节轮胎;

3、进入车内,新款思域Si更新了运动型座椅,在座椅的背部和底部都有着红色配饰,仪表板周边也有新红色饰边,与外观颜色相呼应,更加突出了运动感。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舒适性配置上,全新思域新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DA屏幕、全液晶仪表盘、自动双温区空调、车内空气调节、电动天窗、后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思域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这款车暂时没有发现有机油增多的现象。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没有了吧,思域北美版正式在美国上市,售价为2258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15.98万元。2020款思域的外观与现款思域相比没有很明显的变化,只是前保险杠和下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