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新能源汽车gse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新能源汽车gse要10万左右才能买到辆呢:

1、首先从外观来看,这款车跟之前的GS差别并不大,跨界SUV的形象非常的鲜明,整体造型看起来特别的年轻,而且有活力,光从车头看没有进气格栅的设计,跟它的车灯搭配显得有一些单薄,但是一点儿都不影响时尚感;

2、这款车造型最大的优点在于它在兼顾造型美感的同时,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充裕。而车头之所以设置设计成封闭式的造型,也完全是因为纯电动动力的汽车对于进气量的需求减少了不少,这样的设计,虽然我个人认为比较单薄,但其实总体来看,科技感还是很强的;

3、而由于做成了封闭式设计,为了使大家觉得不那么扁平,整体的花纹做了一个层次感的设计,还是比较精致的。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只需要10万就可以买了,从名字上可以看出,帝豪GSe与帝豪GS关系密切。的确,车型整体设计上基本传承了GS的设计,包括车身尺寸也与帝豪GS保持一致。首先在格栅处,帝豪GSe采取了封闭处理,似乎比原有的格栅更有科技感;其次在前保险杠两侧开了通风口;在尾部,由于是纯电动汽车,也取消了排气孔设置。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官网来看,以当前款为例价格价格从77800-116800元之间不等。 实际购车根据4s的不同区域和活动价格也会相对浮动。具体还是要去店里看,这个价钱只能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