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2019款豪华版怎么调整大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逍客2019款豪华版可以按以下方法调整大灯的:

1、汽车前大灯左右调节的话,建议你先把车开到一个背阴的地方停好,地下车库或者是晚上。最好面对着墙。距离3米以上;

2、别太远。然后打开远光灯,再打开前机器盖子。手拿一把十字花的螺丝刀。在大灯正上面有个缝,找到缝里的一个螺丝。有点象自攻钉那样的;

3、用螺丝刀往下拧,一边拧一边看墙上灯的聚光点,合适为止,别拧太多。然后记住位置。调另一个到相同高度。最后附带一句,完事后别忘了给机器盖子盖上。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逍客2019款豪华版调整的方法:调灯光的时候不要用墙,把车开到平路上,近光的点调在30米距离并两点重合在一起,远光点调到与地面平行就可以了,用墙是调两个远光点平行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车辆根据配置不同,高配车型可能会有电脑调节功能,会在行驶当中自动调节,低配车型大灯上方会有螺丝孔,需要用螺丝刀手动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