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检测报告能看出优劣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检测报告上面当然能看出优劣啦,具体检测下面这些部件:

1、查看车漆是否厚薄均匀,如车身有没有掉漆,有无刮痕。一般情况下,车辆在户外难免会有些小的划伤这是就需要你发现他。发现小的划上,不等于这台车就不能要,而是多了一个还价的余地:) ;

2、检查前盖,车门等处的间隙是否均匀;

3、查看车门开闭是否灵活;两边车门能否关严等,用手指量一下两边前门和后门缝的门缝是否一致;

4、查看汽车中配件,如雨刮器,轮胎花纹磨损情况,蓄电池的接头处有无腐蚀、锈迹、松动等老化现象;

5、查看底盘、轮拱、避震器、悬挂装置等工作情况。可用手按压车身任何一角,看其弹动次数,一般应在两三次之间上下左右晃动;

6、查看发动机室、车底边缘是否有贴补痕迹,底盘有无磕碰痕迹,底部的封塑有没有被破坏,以及有没有太多的泥点。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是可以看出优劣,刚买车的人大都是新手,看到新车既紧张又兴奋,所以启动车之前一定检查好挡位。在启动之前先把钥匙拧到ACC停留数秒等油泵给发动机供上汽油后然后启动。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可以看出的,车辆的检测是交通管理部门对车辆的状况进行检测,看是否达到标准。而鉴定则是指车辆在使用过程中,相关的技术性能的是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