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界者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探界者参数:

1、作为福特家族打造的首款硬汉SUV车型,探界者上市以来还是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毕竟整车有着霸气的外观设计,对于很多年轻的消费者来说,都是有很大诱惑力;

2、而如今到了年底,探界者在市场上有了很大的诱惑力度,部分车型诱惑力度达到了4我那多,起步价仅在14万左右;

3、对又一款硬汉SUV车型来说,整车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完全不输汉兰达、普拉多、欧蓝德、途观L等车型;

4、途观L劲敌再降4万!性能吊打汉兰达,仅14万起,比欧蓝德厚道。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界者底盘是一款集成全新平台强动力、高安全、轻量化优势的先进底盘,雪佛兰探界者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最新的SUV当家明星,其底盘和车身凝结了通用全球的技术优势。它的底盘由通用北美团队全新设计调教,架构更合理,科技含量更高,全面融合了轻量化、高刚度、高稳定性等特点。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界者这款车质量个人认为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该车型家用相对值得,优点是车子性价比还有空间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的维修保养成本高,保值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