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gc7车身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gc7车身尺寸是2600mm的轴距:

1、新车采用了三辐式“U”形中网设计,其下格栅造型也向两侧延伸,随之前保险杠样式也进行了调整,另外,该车原雾灯位置将有可能增加LED日间行车灯。改款GC7的车尾造型与车头形成很好的呼应,其尾灯组内的构造也发生变化;

2、动力方面,新车或依然提供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和98kW,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3、相比起吉利用心打造的“帝豪”品牌,全球鹰有着更多的传承性,不过眼前这款全球鹰GC7并没有让我感觉很熟悉,全新的前脸设计很有张力,在家用车当中算是比较成功的设计。然而,当你再仔细打量一番,还是能发现出原型车远景的影子。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C7有可能是远景的变脸产品,不过现在从车型尺寸来看似乎并非如此,全球鹰GC7的轴距虽然与远景同为2600mm,不过车身长度并没有远景长,宽度就稍微大了一定,同时高度也比远景降低15毫米,或者可以理解为GC7比远景更偏向运动。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C7的外观我们便已经很熟悉了,早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我们就已经领略了它的芳容,虽然它的外形并不完美,但很高兴的是我们在GC7上几乎找不到“抄袭”的影子。GC7的整体尺寸中规中矩,长度和高度略小于现款远景车型,高度有所增加,不过由于采用相同的底盘,所以依然保持了2600mm的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