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胜达2019款质量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胜达2019款质量不错:

1、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场内代号DM,又称ix45,是现代在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的“风暴边缘”造型风格,外形前卫,霸气基本脱离了原有韩系车的阴柔感,是现代杨镇工厂即朗动之后的第二款车;

2、今年是北京现代成立十周年,现代集团基本上将集团最先进的车型、发动机投放到了中国,力图进入百万辆车企,至于这款车的报价,现代场内口风很严,不过从朗动上市前传出的价格和上市价相比来看,现代还是会把价格定的实惠些,继续性价比优势;

3、考虑目前ix35价格区间,低配起步价应该在23万左右(甚至更低些),高配就不好说了。进口新胜达21.36万-30.38万 ,不过无论从配置还是造型,国产的都更有优势。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汽车质量是不错的,北京现代的IX35在北京保有量很多。我开的是2012款韩国原产新胜达,开了两年了,质量很好,车子配置很高挡,相比欧美日系车,我觉得质量可以媲美,但便宜很多。外形也漂亮。全新胜达应该也不错。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韩国车新胜达(2019款)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外形大气,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与同级别德系和日系中型SUV相比在保值性,做工还有品牌知名度方面还有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