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威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威驰需要6.88-11.18万元:

1、威驰的外型没有什么个性之处,延续了日本车一向讨好国人的风格,整体上十分和谐,线条圆润,可爱的前脸和有鱼鳞底纹的尾灯,倒也不乏精致,这些都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2、由于加长了轴距,使威驰的内部空间更加充裕,后排的腿部空间让人满意,整体内饰有科技感, DVD 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是威驰的一大亮点;

3、但也引起了不少的争议,不少人认为这是个 “ 美丽的花瓶 ” ,缺乏实用性,而且价格不菲;

4、威驰的数字仪表覆盖了一层光学镜片,在看仪表的时候实际上是几米以外的虚象,据说这样设计的好处是:避免眼睛不停往返于路面和仪表,有效减轻了视觉疲劳。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价格在8万左右,威驰新款也就是2019款车型什么时候上市,具体的还要等官方消息。目前威驰依然是16年9月份推出的,不过如果年内一些一线大城市要实行国6排放标准的话,威驰新款国六排放车型也就会随之马上推出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威驰2019款国六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6.99-11.29万元,这样的价格与上一代威驰持平,但是丰田威驰2019新款有更加好看的外观,配置也增加了,给作任何人都会倍感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