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普拉多少售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普拉售价需要15万元左右:

1、CS75分手动版和自动版两款,根据专业媒体的测试,其中手动版百公里加速在11秒左右,自动版在10秒左右;

2、18款CS75搭载L了长安自主研发的中国芯——蓝鲸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65N-m,性能参数突出;

3、同时在1450rpm即可达到265N.m的峰值扭矩,动力澎湃、响应迅捷。前不久CS75还获得了中国十佳发动机的称号。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也就是新一代长安CS75。首次提供两种外观样式,普通版和S版,前者大气豪华,后者运动时髦。更引入关注的是,应用了同级罕见的2.0T+8AT动力总成。另外,长安CS75PLUS预计将下半年上市,售价区间10.69-15.49万元。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柴油版的估计要15万左右。在相同排量的情况下,柴油油耗更低,动力更为强劲。同时扭矩可提升40%左右,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则能降低10%,扭矩大,适应工况更多。柴油机有着惊人的低转速动力性和经济性,在配合其四驱配置能在各种极限路况下展现出色的脱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