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2019款试驾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普拉多试驾测评:

1、普拉多的内饰设计更中规中矩,除了木纹饰板,中控台上还嵌有银色仿金属材料,无论在质感或装配方面,都体现出极高的水准。如果你开过任何一款丰田制造的轿车,就不应该对这种氛围感到陌生;

2、行驶在普通公路上,普拉多的方向盘缺乏足够的信息回馈,柔软的弹簧也造成了一些不算严重的车身侧倾,但良好的减振系统却能将路面的大小坑洼一一熨平,甚至以60公里时速在干涸的河床上狂奔;

3、他也能过滤掉八成以上的躁动,决不会让乘客感到任何不安定因素。传统的大梁式车身和硬轴式后桥竟能营造出如此优秀的表现,让帕杰罗也不得不甘拜下风;

4、上代普拉多曾经搭载一台3.4升V-6发动机,2002年换代后,新款1GR-FE发动机的排量陡增至4.0升,且使用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以及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等技术,最大功率达179千瓦,最大扭矩也有376牛米,整体动力水平上升了一个台阶,低沉且变化不大的工作噪音也相当令人满意;

5、正如前面提到的,2005款普拉多已经升级到5挡自动变速器,但是由于车辆协调方面的原因,此次的测试车并非一汽丰田的最新型号。如果不出意外,新款车的加速性能应该更出色。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prado丰田普拉多4000搭载V64.0发动机,赋予全新prado普拉多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无论城市道路还是山地越野,都可实现犀利的加速性。除此之外,其超高的燃油经济性与静谧性也令您全情体验畅快驾驭。toyota研发的具备高强度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的车架,除了能支持强劲的越野性能,还带来了平衡的操作稳定性,让乘坐更舒适。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相同排量的情况下,柴油油耗更低,动力更为强劲。同时扭矩可提升40%左右,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则能降低10%,扭矩大,适应工况更多。柴油机有着惊人的低转速动力性和经济性,在配合其四驱配置能在各种极限路况下展现出色的脱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