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v07s油耗百公里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v07s这款车油耗百公里还是比较高的,13-16个左右:

1、东风小康V07s是东风小康系列车型中的一款汽车;

2、东风小康V07s采用了轿车式对开中门设计,最大开启角度达90°,上下乘客更方便;

3、加宽座椅间距,腿部空间更大,伸展自如更舒适;中后排作为可自由拆卸安装,灵活使用空间,可熔更大装载物,展现无限用途,创造无限价值。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在12个左右,五菱之光V和东风小康V07S相比个人认为还是五菱之光V好一些,五菱之光V相对保有量大一些,在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有优势一些。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还是比较高的呢,一百公里的油耗在16个左右,内部空间载货达到4.7立方米,搭载DK12全铝发动机,功率 64KW,净功率61KW,传承了东风小康DK系列发动机动力强,内饰做工精美,座椅舒适,是家用、载货用的实用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