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的油箱容积为48L,跟分分钟都是60L70L的来比,这个容量确实算小的:

1、油箱一般依据结构分为两种,分别是开式油箱和闭式油箱。开式油箱是结构相对简略的一种,箱中液面与大气相通,关于油箱的清洁和装置保护都很方便;

2、而闭式油箱天然就是比较复杂的一种,它一般是压力油箱,经过向内充入一定的惰性气体来供给压力。JEEP自由侠的油箱里面采用了无盖设计,直接可以加油;

3、也要适当给自由侠油箱进行保养。首要就是要常常检查油箱有没有渗漏油的现象,油箱的通气口是否疏通等等,只要这些方面没有问题,才不会影响油箱的正常运用;

4、一起,还要常常清理油箱内的积水和垢物,防止它们久而久之对油箱形成危害。也可以适当给自由侠添加一些燃油清洁剂,清理一下油路使得它爬坡更有力,越野更强劲。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Jeep自由侠1.4T车型轴距2570mm,长、宽、高分别为4245mm、1805mm、1695mm,75周年致敬版外型更长、更高,长度为4250mm,高度为1723mm。由于采用了BOXFORM专业设计语言,全新Jeep自由侠实现了专业SUV车身比例。四轮四角的设计令前后悬更短,不仅带来更高的驾驶稳定性,更是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和良好的视野。该车油箱是48L的。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8L,全新Jeep自由侠拥有同级最大“得房率“。同级最高、同级最宽,立体得房率提升5%。不仅如此,车内还有丰富的储物空间,便于年轻人放置常用设备和物件。422升行李厢容积,在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137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