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t700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700挺费油的,油耗为十一个油左右:

1、从车子本身来看,运动化的腰线、悬浮式车顶,以及颇具特色的中网,都让T700增色不少。而内饰也显得挺和谐,中控的超大屏幕并无违和感;

2、T700全系都是五座车型,这跟它车身尺寸有一定关系,T700的轴距非常主流,达到了2850mm,超过了传祺GS8,但车身长度只有4748mm,布置三排座椅会非常勉强,所以只推五座反而是明智之举。1.8T发动机为众泰自主研发,6DCT来自于上汽众泰T700有两款发动机,1.8T和2.0T。其中代号为TN4G18T的1.8T发动机来自于铜陵锐展,铜陵锐展与众泰汽车同属于铁牛集团;

3、这台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5Nm/2000-4000rpm,参数中规中矩,技术水平也是一般化。2.0T发动机就是“老朋友”了,来自三菱的4G63S4T,技术较为老旧,参数也并不显眼,但好处是成本低、稳定性高,保有量也非常大。两款发动机均有自动挡车型,匹配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来自于上汽集团,为湿式结构。这款变速器在众泰旗下很多车型中均有配备。湿式的结构稳定性更高;

4、未来众泰T700还将推出搭载上汽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并匹配8AT变速器。众泰T700保持了配置丰富的优势,尤其是两款旗舰型车型,高大上的配置更是非常多。包括有:液晶仪表、电吸门、无线充电、电动后备箱、智能伸缩踏板、14喇叭音响等;

5、另外,安全配置也比较全面,除了常规的ESC、胎压监测外,还有盲点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全景摄像头等。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众泰t700这款车还行吧,它的油耗很高,11-13个油,科技装备方面,众泰T700搭载了电子仪表盘、内饰的最大亮点是中控面板装备了10英寸的嵌入式多媒体触控屏幕,并集成蓝牙、导航、影音文娱、语音操控、倒车印象等功用。新车将初次使用ACC自适应巡航及无线充电功用,并具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发动。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t700油耗相对有点高,11个油 ,众泰T700使用的三菱的4G系列发动机是日本三菱汽车正在大批量生产的成熟产品,在结构、性能、可靠性等方面均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产品的主要优点:结构设计紧凑,与同排量的发动机相比较外形尺寸小、质量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