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发动机渗油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发动机渗油的原因:

1、自身配件质量、材质或工艺不佳或者结构设计存在问题;

2、夏季发动机温度过高,长期在高温的环境下,油封和胶垫容易发生老化,从而造成密封性降低导致漏油;

3、紧固螺丝受到热胀冷缩原理的影响,出现拧力不均、松动滑扣的情况;

4、受到外力的磕碰、撞击,发动机内部零件产生变形,导致发动机漏油。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0%以上的漏油问题都是因为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密封圈丢失了大量的增塑剂以及软化剂,出现了腐蚀老化变硬的问题,起初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时间久了密封圈出现断裂,以前都是通过拆发动机换油封的的方式来解决漏油,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通过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决漏油问题的 。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腾发动机渗油,好像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发动机的油封或者垫片损坏引起的,这个建议您上修理厂检查一下,找到漏油原因进行维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