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丰田霸道新款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丰田霸道新款价格37.55万元,参数:

1、进口丰田霸道v8采用了麦弗逊前悬架和全新调校的多连杆后独立悬架,这套悬架系统采用轻量化设计,稳定的驾控感受在确保舒适性能的基础上更加节能环保。进口丰田霸道v8的79项安全配置是目前车中非常先进的,包括全尺寸气囊、一体式车门、前后贯通式头部双气帘等。因此乘坐丰田霸道v8安全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2、进口丰田霸道v8最高配车型搭载9气囊、7座、氙灯+LED、大灯清洗、冰箱、前排电动座椅、黑色脚踏板、雾灯、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桃木内饰、行李架、彩条、仪表盘行车电脑等。与低配最明显的区别是多出了仪表盘行车电脑、桃木内饰、座椅为高级丝绒座椅。配置上丰田霸道体现出了出色的越野性能和强大的耐用性;

3、进口丰田霸道v8的内饰采用双色颜色和镀铬装饰搭配,为车内营造出了运动的气息。主控台的造型也比旧款更加富有现代感,加入木纹装饰板豪华型明显提升,不过中控台的用料都为硬质材料,做工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亮点。不过霸道中间的导航系统屏幕分辨率不错,尺寸也很大,但反光问题比较严重。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霸道2700、4000中东版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代PRADO普拉多。自此,PRADO普拉多逐渐成为全球高端中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普拉多俗称霸道。丰田普拉多中东版4000、2700在国内豪华SUV中的人气一直不错,虽说售价不菲,这款车的价格在70万元左右。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霸道V6发动机的越野车也有很多不同的价格,V6不代表一个排量,是发动机气缸的排列丰田V6发动机的越野吉普车:丰田霸道目前销售比较好的有3款:53.1万GX版,58.5万VX版,顶配63万VX版。兰德酷路泽:V6发动机4.0L:77万,79万两个GX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