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帝豪ec7中控怎样下载导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新帝豪ec7中控下载导航:

1、车载互联系统是指车载多媒体可以通过无线WiFi或者usb、蓝牙接口实现手机、及平板电脑互相映射;

2、想要把手机的内容呈现在车载屏幕上。首先要确认车载多媒体系统是否支持手机互联功能;

3、如果有的话直接通过usb接口使手机与车载媒体系统互联实现映射功能。如果车载系统不支持互联功能,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播放手机中的音乐,手机导航语音功能,以及电话接听功能;

4、但无法显示手机内容。如果在系统不支持互联功能的情况下,建议更换导航系统或者重新加装具有互联功能的导航方可实现,手机车载屏幕互联。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显示屏支持AVI和MPG格式 如果下载的MV格式不支持,可以下载“格式工厂”软件,把下载好的MV转换成车载支持的格式。1、随便下自己喜欢的MV,什么格式都可以。2、下载格式转换器软件,把下载好的MV转换成车载支持的格式,大都支持AVI和MPG格式。(如果格式不支持会有3种现象,没图像没声音,有图像没声音,有声音没图像)3、把转换好格式的MV复制或剪切,然后粘贴到U盘或内存卡里(不用建文件夹,直接粘贴就可以)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立德官方检测工具”(检测DVD导航仪的物理端口、波特率)或车载专用GPS端口测试工具、“GPS空闲端口检测工具”、“GPS硬件系统检测工具”。腾讯地图不但可以看导航,还能搜索你所在位置周边的交通出行、美食畅饮、酒店住宿、娱乐休闲、生活服务。而且定期还有养护车的提示呢,有了腾讯地图你连嘀嘀打车都不用装了,直接在软件里面就有一项功能直接能连接到滴滴出行,可以随时随地的叫车。是出行的必备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