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威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威驰这款车要6万多起步:

1、丰田威驰整车介绍:新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有了诸多变化;

2、一汽丰田全新威驰将搭载1.3L及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及四速自动变速箱;

3、新威驰采用全新设计的内饰,将配有纯黑的内饰及双色内饰可供选择。在配置方面也增加多功能方向盘、外接音源接口以及一键启动系统;

4、中控台上能清晰的看到面板纹理以及边缘缝合线。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98万元-11.28万,外观方面,前格栅大小变化不大,但采用了倒梯形式,菱角分明;两侧大灯依然与车标在同一平行线,车灯炯炯有神,特色十足。给人的感觉更加犀利、霸气。车侧方面,上下双腰线设计让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天线装置改用了流行的鲨鱼鳍设计,跟上时代步伐。轮毂的造型也更加运动化,跟整车汽车匹配。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万左右就可以买到一辆了。丰田的品质一直都不错,新威驰外观更好看,油耗更低,我对日系车报客观态度,不管日本对我们之前做的怎么样,他们造的东西的态度确实有态度,国产车质量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我自己的骊威开了十几年没坏过,就换换机油防冻液,同学买的奇瑞不到三年换的东西都快一个发发动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