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途锐的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新途锐的价格需要60多万,配置:

1、途锐用的是MLB纵置平台,途昂是MQB横置平台,前者和Q7卡宴共享平台,后者则是和途观高尔夫等共享平台。这个平台级别就意味着非常多的舒适、科技配置有着巨大差异;

2、就以动力来说,途锐是3.0T+8AT,途昂是2.0T+双离合,最大输出参数就差了320-186=134马力,差出来一台思域,这可是天壤之别;

3、但大众自有独到的地方,虽然一般来讲,同一品牌级别更高尺寸更大,这也受限于不同级别平台,以前你用个POLO平台是不可能做出来帕萨特这么大车的,但现在大众的MQB平台灵活性大大提升。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新途锐是一台中大型的全能豪华SUV, 特别是全新一代途锐在这些方面更加突显出产品特性。 比如说车身尺寸及空间方面,途锐比老款更大更实用; 产品设计上,全新一代途锐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外形更加硬朗和时尚,价格大概在58万元左右。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报价在48万60万元,大众途锐新车采用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并采用3.6L VR6汽油,2.0T四缸汽油和3.0T柴油三款发动机供不同版本车型选择,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