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迪亚克2019款的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迪亚克2019款的配置,参数:

1、作为一款中型SUV,科迪亚克显然比Yeti更具吸引力。前卫的造型加上前期卖力的宣传,的确也让科迪亚克圈得一批粉丝。毕竟在很多“神车党”眼中,斯柯达不仅传承了大众集团的德系工艺品质,售价上也不见得有南北大众那么强势。对于嫌途观太老又自觉途观L太贵的潜在消费者,科迪亚克是个不错的选择;

2、受困于多年来只有Yeti这一款产品,斯柯达自打推出科迪亚克以后,迅速得到了不少潜在消费者的关注。更加让一部分人欢呼雀跃的是,作为一款中型SUV;

3、车型作为和途观L一个平台的车型,整体质量和做工都是非常不错的,斯柯达科迪亚克车型比较硬朗稳定的,这款车型和大众途观L技术平台一样的,但是价格更加低。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辆中级车尺寸上科迪亚克做的比较中规中矩,4.69M的车长以及2.79M的轴距都是在正常的尺寸范围中的,另外为了体现科迪亚克的家庭实用性,斯柯达还提供了7座的版本。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迪亚克的动力上搭载的着1.8T以及2.0T两款不同的发动机,而7速变速箱也是让整个车的动力变得更加的平顺。作为一辆价格在18-26万之间的车来说科迪亚克已经超出了平均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