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渡2019风尚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凌渡2019风尚版这款车型买的话要16万左右才能落地:

1、外观方面凌渡简洁大气,宽大扁平的车头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时尚精致,车身侧面溜背式的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硬朗的线条显得非常的干练,尾部圆润饱满,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2、走进它的内饰,依旧有很强的运动感,从它平直的线条、以及整个中控台的设计就能看出来。豪华版搭载的是9.2英寸的中控大屏,功能齐全,更具科技感。配色上有棕黑色搭配,不失优雅。最后再看看它的空间,4615*1826*1425mm的长宽高,轴距为2656mm,也就长度较老款增加了17mm,还是很不错的;

3、动力方面搭载了1.4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225和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表现不错,速度起来后推背感强烈,日常使用也不需要担心动力不足,偶尔可以满足激烈驾驶的需求。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20万左右一辆,大众凌渡外观介绍:新款凌渡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基本没有大的改变,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8/1826/1425mm,轴距为2655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增加的凌渡GTS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车身长度增加到了4610m。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自动低配,也就是2019款230TSI DSG风尚版,官方指导价为13.99万元,低配有很多令人不满意的地方,如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等,这些都是诟病,那么当你选择低配时商家会加装饰,那么加这加那到最后会发现,远远超过13.99万元,大概在15—16.5万能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