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日产西玛落地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日产西玛这款车的落地要20万一辆:

1、日产的2019年西玛(Maxima)现已正式亮相,今天在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外观更加温和,但增加了安全技术,重新设计的前后车身和新车轮进行细微的改进;

2、外观方面新款西玛使用了19英寸的钻石切割轮,更明显的回旋镖形LED前大灯,更大更锐利的中网格栅,和雾灯外壳上的小型进气格栅,重新设计的尾灯和集成四边形双出排气管。SR等级车型还配备了运动型后扰流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3*1860*1436mm,轴距2775mm;

3、在内饰方面,全新西玛保持"滑动翼"布局,并且强调水平移动和轻松访问所有控件。增加了更多优质饰边和材料,例如橙色重点拼接,钻石绗缝,橙色调的Alcantara预约和SR等级的深色缎面镀铬饰面。整体看起来非常有质车内的三辐平底方向盘以及换挡拨片都彰显了西玛的年轻和个性。并且能给你提供更好的操控性以及更好的驾驶感受;

4、新款西玛还扩展了其360全景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的可用性,例如行人检测,盲点警告,远光辅助和后自动制动的自动紧急制动。以及后门警报通知和智能驾驶员警觉系统,可监控驾驶员输入是否有疲劳迹象。该套件是顶级白金型号的标准配置,也是SR Premium Package的一部分。日产在2019年款的天籁,Murano(也在洛杉矶首次亮相),Rogue和Rogue Sport上推出该技术,这是其致力于在2021年之前制造100万辆新车的技术标准的一部分。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尼桑西玛新车指导价:20.48-26.78万, 目前优惠2万左右, 具体落地价格看配置。 颜色的话推荐白色的。西玛有运动之形,却又不行运动之实。它的内饰设计与外观的个性动感严重不符。它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周围用棕色皮质包裹,让驾乘者感受到不错的质感与触感。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20万就能买到一辆了,东风日产上半年在华累计销量532105辆,同比增长0.3%,其中奇骏、逍客、骐达、天籁等车均实现正增长,看似风风火火的日产却有一款车始终卖不出去。它就是定位在B+级的西玛,在今年1-5月竟然只卖出1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