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款思域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新思域大概是明年年初的时候上市:

1、19款本田思域在设计上有了很大的改观,也完全可以被认为是一款新车,前脸依旧是采用本田家族的设计风格,和雅阁的前脸非常相似,都给人比较好的视觉冲击效果;

2、而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尾部造型,和轿跑的风格非常相似,而且腰线也是为了迎合运动感而设计的,相信很多的年轻人会非常喜欢。车身尾部依旧是采用双“C”的尾部造型,而且造型很大,内部包裹有白色灯饰,辨识度很高,排气孔被集中到保险杠中部,视觉冲击效果很强;

3、内饰表现没有外观表现那么出色,造型是非常独特,但是没有表现出运动感,与整体的造型非常的不搭,挡杆的造型太过小巧,整体像一个小榔头,带给人的驾驶欲望不是特别强烈;

4、动力方面在海外版的版本上采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当然引入到国内肯定不是这个配置,很大的可能是采用1.5T发动机,这样才符合目前国内的潮流,至于是否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就不得而知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思域应该明年才会国产上市,最近和圈里的朋友聊这款车比较多,综合各方面的意见,有可能是,紧凑型车里边最好的一款。至少是前3。无论从动力,配置,还是本田的技术及保值度来看,新思域都是佼佼者,唯一可能不足的地方,可能是他的并不是非常家用的车型,要偏运动一点。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过本田思域带给人的惊喜还是非常的足的,有内部人员透露,新款思域明年将在国内上市,销售价格可能会比现款思域价格略低,但不知最终的价格怎样,19款本田思域的外观就表明:又是要卖火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