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x6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宝马x6试驾评测:

1、宝马X6可搭载3.0排量双增压柴油发动机、3.0排量双增压汽油发动机、全新4.4升V8汽油直喷双增压发动机以及4.8排量汽油发动机应该都会装备;

2、但引入国内的宝马X6仅为搭载3.0与4.4升V8汽油直喷双增压引擎的车型;

3、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还有宝马X6上装备了一套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

4、以强化X6在行车稳定性和操控精准性上的表现;同时配合xDrive AWD系统合理的分配前后车轴之间的驱动力。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不错,还可以,新一代宝马X6 xDrive40i将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9kW(340PS),峰值扭矩447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可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更高阶的M50i车型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530PS),峰值扭矩750N·m,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不过以国内在售的现款宝马X5为参考,新一代X6 M50i引入国内的概率不大。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试驾感受来说,宝马将X6塑造成一款玩乐享受为主的个性车,这种提倡享受大过实用的车,就像跑车或敞篷车一样,会合理存在于市场并有一定的用户群,但不会像MPV、SUV那样掀起一片大风气。